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新基建新医院”

第四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即将在合肥举行
2023年03月20日 08:48:4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杨壮波

  从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组委会了解到,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指导,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分会、《现代医院管理》杂志社、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卫生政策与医务管理研究所、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物联网产品展览会”(CHIOTC)将于2023年3月25-26日在合肥举行。

  本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以“新基建新医院”为主题,在总结前三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成果的基础上,全方位研讨中国医院物联网发展战略,展示医院物联网优秀产品,同时发布《中国医院物联网应用与发展报告》、《中国医院医疗物联网白皮书》。

  大会将紧紧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加快推进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在医院建设中的深度融合,提升医疗基础设施、装备和业务系统的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由此推进医院物联网建设的快速发展,实现医院的智慧兑变,促进各级各类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自2018年在全球物联网领域标志性城市无锡召开首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以来,一年一度的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已然成为我国医院物联网领域最高水平的盛会。大会为医院和医院物联网企业搭建起了一个可供落地的交流平台,极大地推动了我国医院物联领域技术和产业的快速发展。

  本届大会将邀请两院院士、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和高级管理者等出席大会并作学术报告。大会活动内容将采用专业论坛、圆桌会议、案例路演等多样化交流形式。会议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国际医院物联网产品展览会,集中展示国内外医院物联网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诚邀广大同仁亲临大会现场,共同见证“智慧医院、物联无限”的新成果,共同展望“新基建、新医院”新未来。(杨壮波)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