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民泰银行绍兴分行主动出击,助力企业“加速跑”

2023年03月20日 10:07:0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何小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部门有关强化金融领域政策支持工作要求,民泰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主动对接各类企业,通过落实优惠利率,创新产品与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阮先生是一名80后,大学毕业后,他在绍兴某设计院工作,后来进入某建筑公司,靠着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一股拼劲,最后走上了项目经理岗位。2019年,他创办了自己的公司——浙江某匠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工程造价信息咨询,工程项目招标代理等业务。

  2022年下半年,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阮先生的公司共承包了三个工程。2022年7月,他又承包了绍兴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程装饰工程,工期一年多。该工程整个造价比较高,工期较长,工人的工资不能拖欠,工程材料费上下游的催款压力也比较紧,而工程回款的时间又不确定,因为资金问题,工程偶有停工,阮先生陷入了困境。

  了解到阮先生的困难后,民泰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主动出击,第一时间开展上门走访服务,实地了解情况,并对该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短短3天时间便向其发放了150万元贷款。签订合同时,阮先生忍不住夸赞:“这笔资金对我来说真是及时雨,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随借随还也符合我的需求,感谢民泰银行,我的工程又可以‘加速跑’了!”

  下阶段,民泰银行绍兴分行继续专注服务小微企业、城乡居民,通过创新产品,做优服务,为目标客户创造价值,助力企业加速跑。(何小玲)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