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中国五金博览会人财两旺

5.4万人参展,产生交易额87.56亿元
2023年03月20日 11:34:2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沈超 张曼欣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记者 沈超 共享联盟·永康 张曼欣)19日,第27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为期3天的博览会上,各类创新五金产品集中亮相,共吸引参展参会人员5.4万人,产生交易额87.56亿元。

  本届博览会展会面积达5.6万平方米,共设6大展馆,展出电动工具、工具五金、日用五金、五金电器、健身休闲、机电产品、机械设备等7个大类、60多个小类产品。在拼经济的浓厚氛围中,企业参展热情逐渐恢复。数据显示,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985家企业参展,其中省外参展商占比62%,首次参展商占比27.6%,行业头部企业复展率达90%。

  近年来,聚焦五金产业高质量发展,永康借力低效整治、数字化转型、创新引领、招大引强、品牌赋能等引擎,五金产业的“炉火”越烧越旺。目前,永康拥有市场主体超15万户、工业企业超1.6万家、规上工业企业超1000家,以永康为核心的现代五金产业集群入围国家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