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民泰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15:35:2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何小玲

  为进一步维护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民泰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积极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成立宣传小分队,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中,小分队成员向客户们分享了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实际案例,生动鲜明地现场教会客户识别各类诈骗,用高效的方式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讲解反假币、存款保险、防范非法集资、征信知识宣传等各方面金融知识。

  为了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扩大宣传受众面,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通过营业网点LED屏幕,厅堂客户等待区公众教育区循环播放宣传短片,厅堂张贴海报,借助员工微信渠道,广泛开展线上宣传,发布3.15一系列金融知识,更好地分享数字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客户需要。

  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宣传教育工作,重点关注中老年客户群体,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市场、进村居,努力提高客户识别金融风险的能力,为构建稳定的金融市场和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

  (何小玲)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