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宁波江北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企业创新

2021年05月07日 10:39:1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本报讯 近日,2021“宁波人才日”江北区系列活动——“黑马城市学院·浙江(宁波)分院一期结业暨2021宁波城市之光”活动在宁波人才之家举办。

  “这段时间在黑马城市学院的学习,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黑马学院提供的产业加速服务,快速提升了企业战略能力,效果真的很好。”结业仪式上,宁波大央科技总经理吕玲玲说道。

  去年,江北根据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发展战略,引进创业黑马这一中国领先的产业加速平台,赋能辖区单项冠军、小巨人以及重点科技人才企业。而黑马城市学院是创业黑马专门面向地方城市中小企业的全国性、学习型社群。黑马城市学院·浙江(宁波)分院落地宁波人才之家以来,覆盖智能制造、物联网、AI和大数据、产业数字化服务等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多个关键产业,为有需求的独角兽企业快速链接资源,为企业学员提供6个板块系统加速、16位一线实战导师传经授业、私董会靶向问诊、组织企业参访、业务合作对接、投资人导师诊断分析等专业化产业加速服务项目。目前,已组织一期活动十余次,在加速期间,有2家学员企业获得投资,投资总额超亿元;超过八成的学员企业实现营收增长。

  近年来,江北瞄准建设全省乃至全国领先的人才服务高地的目标,引进了创业黑马、中部知光、然诺科技等十余个国内知名领先的人才服务平台,为企业家和各类人才提供加速赋能、成果转化、人力资源等全要素、全周期、全流程的贴心服务。甬科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