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 共建美好家园新环境

2021年10月29日 14:12: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子博

  蓝色是可回收垃圾,绿色是易腐垃圾……”近日,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上强社区的环保志愿者走进小区,开展“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人们形成绿色生活方式。

  当天,志愿者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垃圾如何分类、流程和重要意义,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进垃圾桶。

  居民纷纷表示,如今垃圾分类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种新风尚,以后一定会将这些知识践行到日常生活中,正确分类处理垃圾,共同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接下来,埭溪镇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借助家园志愿广场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引导辖区居民正确认识、积极支持、科学参与生活垃圾分类。

(陈子博)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