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杭州市举办第二十六届青工“五小”活动

2022年05月24日 18:33:3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记者 林洁

  5月24日,由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科技局、杭州移动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六届青工“五小”科技创新创效活动正式启动,今年的主题为“科技共富青春有为”。

  活动现场,开展了“科技共富·青春有为”杭州市青年科技成果展示。无人机编队体验、智能健身器材体验、VR公益项目体验等等有趣精彩的内容,无不彰显着科技创新领域的蓬勃朝气。同时还开设了青年科技大讲堂,围绕《元宇宙、VR助力“免费午餐”慈善公益》和《智能无人系统与PBL项目制研究探索性学习》主题开展了生动形象的分享。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分享了《响应数字化改革,助力数字乡村建设》,展现了科技共富的现实案例;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的牛杰、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玲作为十佳“青年科技创新能手”代表分享了青年科技创新过程的成长故事、心得体会,让科技青年工作者看到榜样的力量、学习的方向。

  为鼓励更多青年立足创新创效,投身科技强国的时代大潮中,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科学技术局联合打造了元宇宙杭州青年科技展厅,在这里将长期征集和展示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科技作品、科研历程、应用成果。共青团杭州市委和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共同向全市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发出热烈邀请,如果你也有一技在身想展示才华;如果你也有科技作品想与更多人分享;如果你也有很多动人的科研故事想讲......打包好图文、视频、3D模型材料发送到tech4good@163.com,元宇宙杭州青年科技展厅的舞台时刻准备好为你升起!

  据悉,自2006年起,杭州市青工“五小”创新创效活动以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等青工“五小”为载体,激励了大批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相关单位参与其中。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