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智能生态超长续航传祺影酷真的很酷

2022年07月05日 10:22:5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孙侠

  6月22日至26日,作为首款搭载钜浪混动GMC 2.0的SUV影酷在钜浪混动一箱油极限测试中,历经三省八市,克服路况地势复杂、昼夜温差大、超高强度行驶等一系列极限挑战后,以一箱油最长跑1711km,百公里油耗3.2L的亮眼成绩,诠释了极致的省油科技。

  6月30日,作为实现全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首发搭载的车型,“未来科技先锋SUV”传祺影酷再次通过一场智能科技品鉴会向外界展示了自身超凡的智驾“超能力”,以媲美电车的智驾体验为用户带来智能管家式领航科技体验,全面满足消费者对未来智能用车的想象,领潮汽车智能进化。

  影酷还具备1000米超远距离记忆泊车的能力,车主只需在停车场门口下车,车辆自己就可以驶入停车场自主泊车,轻松方便。车主取车时也只需进行远程召唤,车辆即可自动行驶到你身旁。而在记忆泊车过程中,影酷还可以自主避开障碍物,未来感十足。

  通过搭载广汽自研ADiGOPILOT的超级泊车,影酷聚合了记忆泊车、遥控泊车、融合泊车、一键泊出等功能,能实现跨层泊车、窄车位、极限车位、室内外停车场自主泊车,从而彻底攻克了停车难题,让车主不再为停车犯难。本报记者 孙侠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