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智己L7,看得见的豪华

2022年07月05日 10:30:4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孙侠

  6月30日起,智己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全国道路试乘试驾活动—杭州站正式开启,通过场地多项科目试驾、多路况道路试驾以及持续深度的沉浸体验,让用户更全面地了解智己L7的独特魅力。记者在杭州站活动中深度试驾了智己L7。

  智己L7的驾驶体验还是可圈可点,国际顶尖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调校的大师级底盘,带来独特的Snake Move的超感驾控体验。超5米的车长,超3米的轴距,转弯灵活,得益于同级独有的四轮转向全驱系统,可实现双向最大共12°转向角度,低速掉头最小转弯直径低至10.8米,赋予C级车可以媲美A级车的操控灵活性。黑标版高功率镁合金直瀑油冷电机拥有400V电压平台下全球最高功率密度,以零百公里加速3.87s的实测成绩,轻松跑进“3秒加速俱乐部”。跑得快,当然也要刹得住,刹车灵敏同时紧急制动距离短,官方数据可以看到,高性能制动系统以32.69米制动距离。

  记者试驾的智己L7作为一款新车,车内几乎闻不到新车味。智己设计之初,不计成本业内首创“净味工坊”,为用户带来纯净健康的车内空间。在获得中国汽研低风噪汽车A级认证的隔世谧境座舱中,剧院级智慧声学系统将为用户奉上极致的听觉盛宴。独特Onehit场景模式融于丝般顺滑的智己IM OS操作系统,演绎专属智能时代的场景智能沉浸交互体验。

  在全新的智能电动时代,智己汽车倾力打造专属于这个时代的沉浸智能交互豪华座舱,贯穿式的中控大屏,主副驾均可以享受到超大屏幕。更让人惊喜的是,中控大屏可以升降,主副驾两块屏均可以升降,这样可以确保不遮挡视线,让驾驶更为安全同时,也可以享受到大屏的乐趣。

  智电时代,智能驾驶辅助是各家厂商竞相角逐的重点。智己IM AD拥有行业首发的软硬件持续可进化能力,18项基础功能包以及3项高级功能包,基础功能包括使用的功能已达到领先同级的水平。基于数据驱动的“高起点”驾驶辅助能力,后续还将拥有信任增强、空中领航等差异化场景应用亮点,打造“更像人”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智己L7在试驾过程中,静音性让记者印象深刻,体验感非常好。此次试驾,记者全方位感受到了智己汽车带来沉浸式体验,集超感驾控、沉浸五感、“高起点”智驾于一体,智己汽车以不断创新,诠释“智能时代,汽车该有的样子”。本报记者 孙侠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