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余杭:警企共筑反诈“防火墙

2023年03月15日 16:15: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志家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员工群体的反诈防骗能力,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3月13日,杭州市余杭区瓶窑派出所组织反诈小队走进杭州豪悦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瓶窑派出所反诈民警结合辖区企业内真实案例对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惯用手段以及危害性向企业员工朋友们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揭露了诈骗分子惯用的套路,引导广大企业员工增强保密意识,提醒大家在面对电信网络诈骗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与此同时,反诈小队还在现场指导企业员工们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以了解新发、高发诈骗手法,学习识骗、防骗技巧。

  杭州豪悦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反诈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企业员工们的法治意识、防范意识。今后,该公司将继续配合瓶窑派出所开展各类反网络电信诈骗活动,坚决守住企业的电信网络诈骗平安底线,增强企业员工们的防诈“免疫力”,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企业运营环境。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