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望奎县支行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

2023年03月15日 18:51:0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晓娟

  近日,农发行望奎县支行深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助力稳住经济大盘,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企业送上流动资金“及时雨”。

  一直以来,该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面推进普惠金融举措,落实农发行信贷政策,为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该行通过上门走访、实地调研等形式,积极对接符合农发行准入条件的优质小微企业,日前向小微企业发放农业小企业贷款300万元,用于满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流动资金需求,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短缺状况,帮助小微企业纾难解困,促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

  下一步,该行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帮助企业知政策、懂政策、用政策,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加高效的资金支持,全力护航小微企业发展。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