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衢州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10:00:4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蓝云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3月13日至19日,阳光人寿衢州中支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积极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开始前,阳光人寿衢州中支及下辖江山、龙游和开化支公司网点通过LED显示屏和悬挂横幅的方式展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活动主题,张贴“3·15做金融明白人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海报,柜面摆放“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新型网络诈骗”、“普及反洗钱知识,防范洗钱犯罪”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折页,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3月15日当天,衢州中支在客服大厅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机构负责人在柜面接待临柜客户,接听客户来电,倾听客户心声,为客户处理问题,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当天晚上,统一组织员工在职场值守观看“3·15”晚会,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

  积极开展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宣传活动。组织员工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加强金融教育,强化沟通协调。通过微信积极宣导“3·15”主题海报、消费者警示案例等。温馨提示广大消费者学习金融知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聚焦老年人,开展阳光暖阳日活动。3月10日下午,阳光人寿衢州中支联合江山市东门社区和东门派出所,走进江山市东门社区老年大学教室,为社区老年居民宣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反洗钱犯罪等非法金融知识,增强老年人的防骗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今后,阳光人寿衢州中支将积极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升金融消费者和从业人员的金融素养,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环境及从业发展环境,助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陈路漫]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