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开幕

        5月14日,2016年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开幕式在杭州市滨江区浙江科技大市场举行。活动周由浙江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主办,本届活动周主题为“创新引领、共享发展”。5月14日至21日活动周期间,浙江全省各地将举办2000余项群众性科技科普活动。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琚朝晖、省科技厅副厅长邱飞章、省科协副主席陆锦、杭州高新区(滨江)区长金志鹏等出席活动周开幕式。

详细报道......

舞动科技嘉年华
——2016年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开幕式侧记

  5月14日上午,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的浙江科技大市场成为一片欢乐的科技海洋!2016年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在这里开幕。围绕“创新引领、共享发展”的主题,开幕式现场打造了一个由科技创新引领的无限可能的未来世界。

  无人机空中盘旋,机器人翩翩起舞,平衡车来回穿梭,国内载重最大超轻型植保机、新能源汽车展示……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科技元素随处可见,“创新”成为最热的话题。

  开幕式上,智能硬件展预展、科技治水展、信息经济产业展、信息经济发展论坛、未来创新领袖作品展、未来工程师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带给参观者一个绚丽的科技嘉年华。

VR科技、跳舞机器人、无人机……
科技(科普)活动周开幕式展出未来创新领袖作品
科技治水展带来快速消解深度净化新技术
信息经济时代到来 互联互通成为主题

浙江各地掀起科技科普热潮
  5月14~21日,2016年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在杭州、温州、宁波等地同时展开,全省各地掀起了科技科普的热潮。
九三学社为市民送上贴心科技服务
2016年杭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幕
嘉兴:四国专家助阵互联网智慧教育
绍兴:真切感受科技改变生活
义乌:举办科技展览与科普咨询
安吉:线上线下营造良好科普氛围
奉化:千人参加科普宣传活动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 14017371号-1